close

 

 

 

 

 

電影簡介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這一天,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詢問他將如何處置這些伴他渡過童年的玩具們,並且要求安弟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如果沒有將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安弟在媽媽的逼迫下,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所以將所有的玩具都放入大黑袋子中,準備將它們放置閣樓,而最愛的胡迪,則被他放進了帶到大學的箱子裡。但正要將袋子放入閣樓的同時,安弟被妹妹呼喚去幫忙,就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的,將它們與其他垃圾帶至院子,胡迪見狀趕緊換來安弟的愛犬臭小子,可惜臭小子年紀衰老,無法再活力充沛地帶胡迪到前院去。胡迪自行設法躍下,來到了院子,垃圾車來了,收垃圾的男子將垃圾丟進了垃圾車。幸好,胡迪發現玩具們已經有驚無險地逃過了被垃圾車收走的命運,進到車庫裡安弟的車上,裝有要捐贈給陽光托兒所的玩具的紙箱內。

 

玩具們誤會安弟要遺棄他們,而對自己多年的主人感到極度地失望。儘管看見真相的胡迪也急著和他們解釋,但差點與死神交關的他們根本聽不進去。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且蝴蝶班的小朋友們非常愛惜玩具。托兒所裡玩具的頭頭是一隻有草莓味的玩偶熊勞蘇,很友善地介紹幼稚園的環境,將玩具們送到毛毛蟲班(幼幼班),玩具們興奮地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殊不知這些低齡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玩具們被拉扯、被吞食、被敲打、被肢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巴斯無意間發現帶領托兒所玩具的組織原來居心不良,玩具們人人自危。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媽媽不小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地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逃出熊抱哥的魔掌,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Don't you turn your back on me, 不要轉身離我而去

 

Don't you walk away. 請不要走開

 

Don't you tell me that I don't care, 不要說我不在乎

 

Cause' I do. 其實我很在乎

 

Don't you tell me, I'm not the one, 不要說我不是你想找的那個人 

 

Don't you tell me, I am not no fun, 不要說我索然無趣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like I love you. 只要告訴我你愛我,像我愛你一樣

 

You know you do. 你知道的,其實你愛我

 

When we're together, 當我們在一起時

 

Clear skies are clear, oh. 晴朗天空更透明

 

And I'll share them, till where I'm less depressed. 我會與你分享這份感覺,這讓我心情不再低沉

 

And it's sincerel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這是發自我心底的真誠聲音

 

I just can't take it when we're apart. 我無法忍受與你別離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Yes, we do, 是的,就是這樣

 

You'll be mining, forever. 你將會是我的,直到永遠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Oh, it's true, 啊,這千真萬確

 

It's goanna stay this way, forever, 地老天荒也會如此

 

Me and you. 我和你在一起

 

If I could really talk to you, 如果我能向你暢訴衷腸

 

If I could find a way. 如果我能找到最好方式

 

I'm not shy, 我不會害羞

 

There's a whole lot I want to say, 我是多麼地想對你說

 

Oh of course there is! 我一定要對你說

 

Talk about friendship, and loyal things. 關於友誼,還有忠誠

 

Talk about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說說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And I'll promise, to always be by your side, 我答應你,永遠陪著你

 

Whenever you need me. 在任何你需要我的時候

 

The day I met you, 我遇見你的那天

 

Was the luckiest day of my life. 是我生命中的幸運日

 

And I bet you feel the same. 我猜你的感覺也是這樣

 

At least I hope you do. 至少我希望如此

 

So don't forget, 所以不要忘記

 

If the future should take you away, 如果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That you'll always be part of me. 你仍將與我同在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Wait and see. 不信你就看吧

 

Gone be this way, forever. 一定會是這樣,直到永遠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於彼此

 

Honestly, 真的是這樣

 

We'll go on this way, forever,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Me and you. 就是我和你

 

You and me... 你和我……

 

 

 

電影簡介 玩具總動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